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望月400字作文

望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唯一的解脫是在夜,小學畢業,卻日日補習,安閑,也唯有夜。

  靜靜的坐着,看着這美麗的月,人已陶醉:靜靜的坐着,感受這神秘的月,氣息依舊。那幾千年來,每晚依舊出現,似用那淡淡的光,指引人類,為他照明那暗黑的路,又好似輕輕的訴說千百年來的月下故事,我好象回到童年,母親抱着我,輕輕哼着小曲,抱我入睡。

  睡意雖朦朧,但仍不消我觀月的興緻,在月下,人若靜下心來,就會覺得心好像一面如鏡般的水面,平靜。然而時間稍微一長,你的心就好像如鏡般的水面扔進一塊小石頭,捲起一絲漪漣,一絲的激動,那便是月的神秘,月的魔力。

  靜靜的,時間帶走了一切,似乎又到了睡覺的時間,我有一份不舍,畢竟在月下,感受到不能言語的奇特的感覺,當我正要拒絕時,那淡淡的月光,讓我不忍拒絕,乖乖的去睡覺。皎潔的月光照在我的身上,我靜靜的入睡了。

  第2天,第一縷陽光照在我身上,我醒了,月夜已經逝去,將是一個新的一天,該向前走了,尋找月光為你照亮的路吧!



望月 標籤:望月作文 中秋望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