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山頂望月500字作文

山頂望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夕陽用它金色的光芒給蔥綠的山頂披上了金色的燦爛。聳立在山頂上的高樓,又用金色的燦爛裝點着富麗堂皇的夢幻。成群結隊的轎車緩緩地向山頂爬行,都用自己高貴的車型,顯示着心靈的瘋狂。

  我有意戴上眼鏡,想淡化車的色彩和影子,卻又偏要迎着眩目的太陽光去欣賞山頂樹木的蒼綠。蒼綠是山最真實的顏色,也是山的蓬勃力量和堅定意志的象徵。我們登上了山頂的高樓頂層可以縱情地俯瞰世界的輪廓,細數一下從山頂到海邊的距離,測量自己心胸的廣闊。

  夜幕終於摘下了我的眼鏡,讓銀亮的月影剪開墨黑的天幕,把一個彎曲的故事跌落進大海的浪涌里。

  天上勾月很亮很美很凄涼地照耀着像一盤珍珠一樣閃亮的人和車輛和房屋共同擁擠的城市。我知道,在那片燦爛的光影里流瀉着幾多迷茫、夢幻、酸楚、苦痛和狂歡……

  還是抬頭望月有無盡的舒坦和輕鬆。

  天高高的,月朗朗的,風清清的,雲淡淡的,沒有一絲的污濁和喧器。於是,我情不自禁地問月亮:什麼時候,你才願到山下安家?

  迎你,我們旋起新穎的舞姿,希望你是一抹飄逸的彩虹,柔軟似紗,鮮明透體,輕舒漫卷出青春的神采;迎你,我們日復一日地激蕩着,期盼你是一條狂奔的小溪,匆匆歸來,與我們歡聚成一片,共同擴寫凡間理想的海洋。



山頂望月 標籤:山頂作文 望月作文 中秋望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