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地球400字作文

珍惜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整個太陽系乃至於整個銀河系中,我們所生存的地球是唯一的一個有生命的星球。我們理當慶幸我們生存在這個星球上,應該保護地球,珍惜地球,不破壞地球的生態環境,和地球的所有生命物體和諧相處,共建美好的家園。

  可是,我們人類卻不珍惜這美好的一切,而是大肆的破壞。我們為了自己的利益大量的開掘礦物,使用礦物,使得地球上的礦物已經缺乏了,例如石油,在未來的50年內,將枯竭;煤也將被開掘完。我們大量的使用礦物,導致了大氣層的二氧化碳的增多,使全球的氣候變暖,兩極的冰山將會融化,這會使近海的地區被淹沒。還有我們大量的捕殺野生動物,許多的動物都瀕臨滅絕許多的動物遭受了滅頂之災。

  據不完全統計,地球上每天都有上百種的物種消失,而這些消失的原因都是我們大肆破壞環境所造成的,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只有一個能讓我們生存的環境,我們從現在開始改正自己的錯誤,保護環境,珍惜地球,和地球上的生物和諧相處還為時不晚。



珍惜地球 標籤:珍惜地球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