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牽挂也是一種幸福600字作文

牽挂也是一種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牽挂的意思是讓人擔心、惦記等。每個人都有擔心、惦記的人,有些人經常被父母、老師惦記着、擔心着。 他們認為這是多餘的,還覺得很煩,但他們不知道這些東西的背後,可是那些人對你真誠的愛啊! 

  小時候的我也不懂。一回,我去廁所,回來后,我發現家裡鎖門了。我就叫門,叫了三四聲,奶奶從外頭回來了。我問奶奶幹嘛去了?奶奶說:“你去了那麼半天,我出去看看你在哪?我不放心你……”這事雖小卻表現出了奶奶對我無微不至的愛啊!這樣類似的事常有發生。我經常在不經意間回頭或轉身,發現奶奶老是看着我,彷彿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 

  還有一回,只有我、爺爺和奶奶在家。爺爺去集了,奶奶去買東西了。爺爺臨走時把門鎖上了,我在家裡玩。過半個小時,大隊廣播響了:“魏子光,你奶奶找你呢,快回家……”我一聽愣了,怎麼回事?一想肯定又是奶奶在找我。我開了門,在不遠處見着奶奶,我就跑過去了。我還沒說,奶奶先說了:“去哪了你?半天沒回來,滿世界瞎跑你……”等我把事情經過說了一遍,奶奶這才不說了。回到家,我說:“我都這麼大了,您就別瞎操心了。”奶奶說了一句就把我打發了,“你不知道,找不着你我着急啊!”再說吧,奶奶又是為了我好,那就隨她吧!不過每逢回想起來,心頭總是一熱,湧出一股暖流,把我載向愛的大陸。 

  我知道,這真是一種無事生非。可是,不是這樣,我哪裡知道奶奶對我深沉的愛呢?所以我也願意讓他們繼續擔心、惦記吧!同樣我也會“擔心、惦記”着愛我的每一個人。願我們這樣永遠互相“擔心着”、“惦記着”,也願其他人也這樣彼此互愛!

牽挂也是一種幸福 標籤: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一種幸福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