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課堂上的鳥鳴聲900字作文

課堂上的鳥鳴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清晨,陽光像一把輕柔的刷子,把無盡的暖意均勻地刷在校園的的每一個角落,還未盡的一絲絲晨霧在空氣中漂浮不定地移動。六年級一班的教室里和往常一樣熱鬧但不喧嘩。同學們有的三三兩兩地聚在一起討論着學習上的問題,有的則抱着英語課本,啃着下午要背的單詞,有的乾脆一頭啪在座子上,美滋滋地做着夢。

  忽然,一聲清脆的鳥叫聲響起,周圍的同學都很好奇,無一例外地圍上了小鳥的主人小A。“哪來的?”大家幾乎異口同聲問道。

  小A笑着道:“半路上撿到的,就把它順路帶了過來。”

  課桌上的那個小傢伙縮着小腦袋,一雙大眼睛怯怯地望着周圍。小K本想逗一下這個小傢伙,但這時上課鈴響了.小A問道:“

  第一節課是什麼課?”“數學”幾個聲音從後面傳來。“啊,不會吧?這麼慘。”小A叫道。我們都明白他的意識,數學老師可不是等閑之輩,儘管他教學生動有趣,但他對學生要求很嚴格,而且是學校出名的“千里眼”和“順風耳”,要是給他知道小A帶只小鳥來到學校里,他就完了。

  小A已來不及細想,急忙把小鳥把往屜子里一塞,就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

  數學老師抱着圓規、三角板走進了教師。“今天我們來研究一下圖形的面積問題。”數學老師生動地開始了講課,這時小A的屜子里傳出幾聲微弱的鳥叫聲。周圍的同學一聽,一驚,恰巧老師停止了教課。

  “咳咳!”小B的座位上響起幾聲咳嗽聲,把鳥叫聲壓得死死的,老師自然就聽不到了,同時他對周圍的同學會心一笑,在這一笑中“統一戰線”很快形成,於是當老師講課聲一停下來就有人咳嗽吧鳥叫聲都掩蓋了,數學老師也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於是在老師的講課聲中,同學們的咳嗽聲和笑聲中,一節課很快就過去了。

  還剩最後幾分鐘了,隨着老師的又一次幽默的講解,教室里響起了一陣爽朗的笑聲。這時同學們緊繃的心早已放了下來,所以當笑聲停止后,“嘰嘰。”教師中又傳出了一聲微弱的鳥叫聲,但是那聲音在當時安靜的教室中顯得特別的大,數學老師果然名不虛傳,他一下就聽出了教室里有小鳥在叫,與此同時,小A的臉色異常蒼白。就這樣我們隨着小A一起到了辦公室中,這時數學老師卻對我們說:“把小鳥放生吧,下次不要再帶這種的東西來學校了。”我疑惑地問:“老師你為什麼不處罰我們?”老師聽了,笑笑說:“因為我和你們一樣有一顆未泯的童心。”

  我們聽到后笑了,老師也笑了。



課堂上的鳥鳴聲 標籤: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課堂上作文 在課堂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