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王者心態500字作文

王者心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欺軟怕硬是動物的天性,弱肉強食是自然的鐵律。我懂得進攻。

  也懂得退卻,我不怕赤裸,更善於偽裝,

  我能孤身奮戰,也善於群體進攻,我精通叢林與荒野的游擊規則,所以我將永立不敗之地。——題記

  對於我們每人人,都應有一種王者心態,審時度勢,成名立業雖不一定行。但,有所作為的人就不的缺失這種王者心態。

  例如西楚霸王項羽,在他年少時就說過“取而代之”又如陳勝“燕雀安知鴻鵠之志”,若想有所作為,無論是貧賤富貴,都必先有大的抱負,志向。

  就像狼族一樣,在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環境下,上蒼賦予它們的足以超過人類的忠誠與團結、堅韌與頑強,以及寧死不屈的錚錚傲骨。

  為了生存,這個種族,曾經頑強地與人類抗爭過,不屈不撓地與大自然抗爭過。

  不是因為他們自大妄為。在這種艱苦的環境下還能生存,也不是因為他們能挨餓,是他們能忍耐,忍耐飢餓,忍耐痛苦,忍耐孤獨,這種忍耐如楚莊王一樣“三年不飛,飛將衝天,三年不鳴,名將驚人!”

  逆境不言敗,創造卓越,之所以有這種耐性,也是因為狼具備這種王者心態

  所以,即使是平凡的人,只要有遠大的理想就應該有這種王者心態,不受歧視,不歧視他人,不受任何人格上的侮辱,不辱沒他人,謙遜待人。惟賢惟德,能服於人,才可能成功。



王者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王者作文 王者歸來作文 王者之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