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王者風範(一)1300字作文

王者風範(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我為足球而生,亦為足球而死,就像貝多芬為音樂而生一樣。

  --貝利

  森林之王的風範在於他的勇氣與力量,一國之君的風範在於他的智慧與至高無上的權利,他,用他的腳體現自由王者的風範。以他了不起的天賦,出色的速度,超凡的平衡能力,寬闊的視野以其驚人的控球能力,在國家,世界,歷史的長卷上書寫了只屬於他的王者風範。

  他僅僅只用他的智慧與雙腳開啟了世界的大門,他不需要敲擊,不需要通行證,而是以風一般的速度,海水憤怒一般的咆哮,和那屬於上帝的努力,雙腳,頭球,一次次將球門打開。他就是球王--艾德森--阿蘭蒂斯--納西門托。上帝的貝利。

  他的成功放在與一份堅持之上,他的努力和奮鬥承載着他的勝利。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曾幫助巴西國家隊奪得第6,7,9屆世界盃冠軍。可能你認為他是神。但是,他僅僅是人,為他痴迷的人不會僅僅認為,他是上天派來的吉祥物,而是相信他的努力。他不是神,他也曾受傷過。1962年智利世界盃上,貝利只踢了一場半,首戰2比0擊敗墨西哥,他打進1球,但隨後被踢傷,次戰捷克斯洛伐克,貝利肌肉拉傷中途退場,也退出了本屆世界盃的征程,不過靠着加林查等人的表現,巴西最終捧杯,貝利也隨隊友得到了第二塊世界盃冠軍獎牌。1966年英格蘭世界盃,巴西隊又一次失去了貝利,球王在同葡萄牙比賽中被踢傷,在場邊目睹了球隊被淘汰。他也曾發誓再也不參加世界盃賽,專心為桑托斯隊踢球。可是他失言了1970年世界盃上,貝利奠定了球王的地位。對英格蘭,班克斯撲出他的頭球攻門,留下了偉大的“世紀撲救”。這就是一個自由王者的風範。

  他的1281是沒有人能打破,因為沒有人嘗試去打破,僅僅是那些少之又少的球星去嘗試。因為他的英文名字叫God。有人只報以一種羨慕的態度去看待他,可是你不知道嗎,他也是一步步走進桑托斯隊的,一步步被他的對手肯定的。他也曾兩次受傷,想到放棄,可是王者必定是王者,他又鼓起勇氣,重新回到了世界盃的戰場。不管結果怎樣,他嘗試了,貝利在中場的吊射令人驚呼;同烏拉圭交手,他人球分跑繞過守門員,雖然射門偏出,但仍被認為是最具創意的一次過人。這也是一次失敗吧,證明他就是人而不是神,崇拜他,只是為自己找到了一個奮鬥的目標,找到了動力的來源。可是現在崇拜球星的人那麼多,可是最後有所成就的又有多少,他們錯就錯在崇拜,僅僅是不現實的東西,你要將這種崇拜換成屬於自己的,而不是去羨慕別人。他的背後也有辛酸也有失敗,可是他留下的,為什麼只是永恆的魅力呢。因為他有屬於人的王者風範,貝利也是和我們一樣材料做成的人。他告訴我們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看低自己,自己永遠是獨一無二的,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在你失敗之後,註定能返回巔峰,只看你努力了沒,不要一味的羨慕而不付諸於行動,沒有一個人生下來就有超凡的能力。但是他們有超強的毅力。用時間去盲目崇拜一個人,不如用時間改變自己,完善自己,相信自己。梅西的梅開四度證明了這一點。努力就能成就王者風範。

  南非世界盃即將開始,一場血雨腥風的較量,必定會再現王者風範。

  華科大附中初三:吳瑞茗



王者風範(一) 標籤:王者作文 王者歸來作文 王者之路作文 王者雷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