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遙望,內心深處400字作文

遙望,內心深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顆帶着些許銀色的水珠流過我的溫濕的髮際,有些許嘈雜的鳴聲在我耳畔奏響,花灑一直在噴洒着一道道柱狀的水流,暗黑的都市靜了,只有幾盞高樓大廈的溫馨的彩色的燈光斷斷續續地閃爍,熱氣氤氳,撩逗着我的觸感。

  我拖着如鉛重的腿挪到了大廳,在這個寂靜無人的房間里,除了孤獨陪伴着我,還有什麼。我想尖叫,想抓起一切的物件往牆上甩去!但我不能,我只是無奈的躺在清冷的地板上,也沒有往昔家人的叮囑了,我像放開了一切,傻傻地笑着。沒了羈絆,沒了愛。

  我爬到了床上,用被子緊緊地捂矇著頭,揮舞着拳頭使勁朝牆上砸去,享受着痛的快感,發出沉悶的幾聲哈哈大笑,還有所謂的美好的生活嗎?

  我時常在夢中去到了一個世外桃源——草綠得透亮,花兒五彩繽紛,有碩大的無色的蝴蝶兒在這片土地上自由地飄飛翩翩起舞,不遠處的是歐式的古堡,天邊是色彩變幻的奇妙的雲彩,我便和着我的親人和朋友們一起躺在乾燥的草坪上眯着眼發出響亮的笑聲,無憂無慮。

  世界殘酷,萬物蒼涼,物也老卻,我也頹喪。

  到某時,當我抬起我獃滯空虛的眼去注視一個人的時候,我會不會流出略帶微妙情感的淚來。

  初三:佩樂



遙望,內心深處 標籤:內心深處作文 遙望作文 遙望星空作文 內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