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如此神探班級(7)1500字作文

如此神探班級(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犯難了…… 

  楊夢是一個典型的壞學生形象:不喜歡上課,一看見書就打瞌睡(偵探書除外),生性不喜歡老師,沒辦法,老師打算給她點“顏色”看看,可是……還不知道是誰整誰呢…… 

  第一天上課…… 

  “你叫什麼名字?”老師邊喝茶邊問。 

  “歐陽薇。”楊夢說。 

  (歐陽薇,楊夢的假名,在外面使用。) 

  “你就是桑校長說的歐陽薇啊,聽說你的學習成績不怎麼樣啊。”數學老師透過厚厚的“啤酒瓶底”注視着楊夢。 

  “沒辦法,老師,校長讓我來這裡上補習班,成績一定會有提高的,您說是吧?”楊夢已經不耐煩了。 

  “好,你要補什麼?” 

  “初一到初四的數理化。” 

  “撲哧……”老師笑了,“你要補習多長時間?” 

  “十四天。” 

  古月在旁邊推了推楊夢,“告訴你別這麼張揚……” 

  “本來就是嘛,你推什麼推……” 

  “歐陽薇,你是不是在開玩笑啊?其他人要學習四年的課程,你告訴我你要學習14天?你這個學習態度可不好啊。”老師說。 

  “不是,老師,是真的……”楊夢,哦不,是歐陽薇辯解說。 

  老師說:“那好,我倒要看看,一個學生,十四天,每天就兩個小時,怎麼能夠做到把其他人需要四年學習的課程學完!” 

  老師走後…… 

  古月瘋了:“不是說了嗎?告訴你別這麼張揚!你還不聽,這下好了吧,我倒要看看你怎麼收場!” 

  歐陽薇伸了個懶腰:“你急什麼?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順其自然,這是莊子的思想!” 

  “怎麼好像你總是有理……” 

  (第一天課程進行完了……) 

  “歐陽薇,你的課程可真是夠快的了,今天一天你就進行了兩章(那是兩章啊……),照這個速度下去,你八天就可以補完。”老師驚訝了。 

  “多謝老師費神,雖然學生儘力,但是老師教得好,我吸收的也快,謝謝老師!”楊夢面無表情的讚揚着老師。 

  老師很高興:“雖然你進行得很快,而且做練習冊也沒出什麼錯誤(是一道題也沒錯啊),但是還是有消化不了的可能,今天給你留點作業,回家鞏固鞏固。” 

  “這道題,這道題,還有單元測試……”老師不厭其煩地說著,就好像一個小孩來到商店向父母要吃的一樣,貪多不厭。 

  “老師,”古月來解圍了,“我的作業是什麼啊?” 

  “你把今天的單元測試做完就行了。”老師說著,這是明顯的對楊夢不滿。 

  “老師,我的作業就這些唄。”楊夢問。 

  “行,這些夠了,回去好好做。”老師暗笑着。她留的題量,是相當於十套期末考試卷的題,“累死她。”老師心裡是這樣想的。 

  (古月急忙拉着楊夢出了門。) 

  “你是怎麼搞的?這麼張揚?是不是想告訴全世界你智商高啊?”古月真的生氣了。 

  “呵呵,你怎麼知道了?” 

  “別嬉皮笑臉的!回答我的問題!” 

  “我的每一步都是有目的的,放心吧,明天我就告訴你為什麼這麼做。”楊夢微微笑着。 

  “好像你總是有理……” 

  趁着楊夢和古月回家這段時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那個補習班。補習的地點是在老師家裡,分內外兩個房間:外面的房間大,專補數學,是一個姓錢的女老師教的。裡面的房間小,專補理化,是一個姓於的老師教的。外面的房間里有四張桌子,呈田字格排列,每張桌子能坐四個人;裡面的小房間有兩張大的茶几,一張旁邊放着沙發,另一張旁邊放着小板凳,最多能坐十個學生。 

  楊夢下了公共汽車,和古月打了個招呼就走了,古月回i班,楊夢回家,就在回家的路上,楊夢的手機響了,翻開蓋一看,是劉瑤。 

  電話里傳來劉瑤的哭腔:“喂,楊夢,你快來孫佳寧家,出大亂子了!” 

  “劉瑤,別急,慢慢說,怎麼了?” 

  “孫,孫佳寧被人綁架了!” 

  “你別急,我馬上就來!”楊夢在大道上飛奔起來。

如此神探班級(7) 標籤:神探作文 如此作文 如此美麗作文 原來如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