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遙望遠景500字作文

遙望遠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危樓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不敢高聲語,恐驚天上人。”我站在高高的樓上,觀賞美景,真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一棵高大的楊樹佇立在我面前,寬大的葉子隨風而舞,彷彿就像一隻手,那是大地在向太陽招手揮別。遙望遠眺,美景盡收眼底。一條條長如龍的柏油馬路;一輛輛飛馳的汽車;一個個說笑的行人;一朵朵粉紅的雲兒……睜大眼,再睜大,遠處屋舍儼然,村莊在濃密的樹林中隱隱約約,如同一張害羞的臉,最吸引人的是那更遠處一座座默默無語的山。他們聳立在雲霧之間,顯得無比神秘。一座比一座高,一座比一座神秘,一座比一座迷人……如同一條巨龍在沉睡辦,一動不動。

  此時此刻,我多想飛,多想飛,飛到那廣闊的天空,親一親天空,摸一摸白雲;飛到哪村莊上,看縷縷炊煙,聽嘶嘶鳴蟬;飛到那山林里,爬一爬大山,捉一捉野兔,我要飛,一直飛,飛到山的那邊,飛到天的盡頭。

  涼風吹來,多麼令人心曠神怡!不禁高聲大喊:“啊!”哼唱着愉悅的歌。這景,多麼美,多迷人,多麼留戀……

  我閉上眼,用心去看,我乘着風兒,駕着白雲,一直向前飛。

  河北唐山遷安市河北省遷安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一:蔡旭華



遙望遠景 標籤:望遠鏡作文 遙望作文 遙望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