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別了,我的爺爺1200字作文

別了,我的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別了,我的爺爺。您知道嗎?當您跟您的孫女說告別的時候,她心裡有多麼的難過,有多麼的痛苦嗎?當時她整個人好像要崩潰了,她頓時感到整個世界都在劇烈震動,好像全世界要發生地震。她一點也不明白,為什麼平日好好的一個人怎麼會悄然離開這美好的世界,她更不明白,您怎麼這麼忍心向您至愛的孫女告別呢?別了,我的爺爺。在孫女跟您告別的那一瞬間,您知道她在想什麼嗎?她想到您往日在她遇到困難的時候,她準備放棄的時候。是您,是您告訴她無論做什麼事情,首先要相信自己,只有相信自己行,才會我能行。相信我能行后,更不能半途而廢,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走完全程。您的話,使她受益匪淺,並在您的話中使她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有更好,沒有最好。”“學要踏踏實實地學,玩要痛痛快快地玩。”“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是您經常對您至愛的孫女說的話,希望這幾句話成為她人生路上永遠不滯的動力。別了,我的爺爺。今夜她瞻仰天邊那顆最亮的星星。因為她知道那顆星一定是爺爺。爺爺您知道她這時有多麼想念您啊!這時再也沒有人一同陪他在夜晚看天上的星星了再也沒有人跟她講牛郎織女的故事了再也沒有人撫摸着她的頭笑着說:“傻孩子,別再數了,因為天上的星星是無數的,怎麼數也數不清。”這時只有她一個人站在樹下看着天邊那顆最亮的星星在回憶。不,這時不只有我一個人在回憶。“看”天邊的“爺爺”正眨着眼睛,我相信爺爺在那裡也在回憶呢!別了,我的爺爺。今日只有我孤獨的一個人在草地上放飛我的理想之箏。記得那個永恆的春天,艷陽高照,風和日麗。一個老人帶着他的孫女在開滿野花的“地毯”上藉著暖暖春風放飛他的理想之箏,他一邊望着高空中風箏,還一邊對站在旁邊的孫女說:“我要向陽光和白雲宣戰,看誰寫下的生活更美好。”那時我看着天空上那隻碩大的紙筆,就對我自己說:我長大后也一定要向爺爺一樣,要用自己手中的筆,也去向陽光和白雲宣戰,看誰放飛的光芒要強。可是現在只有我一人在“地毯”上放風箏。人們再也看不到一老一少在“地毯”上奔跑了。

  別了,我的爺爺。“沙沙沙“窗外下起了春雨,我望着窗外的雨,彷彿看見爺爺帶着我在雨中漫步。看見了小草吮吸着甘甜的“乳汁”,看見了花兒正在雨中開放。我和爺爺有着共同的愛好,都喜歡雨,喜歡春天的雨。因為它靜悄悄的,一聲不響地下着。它像一位偉大的奉獻者,他很像我的爺爺總是一絲不苟,無私奉獻。“春雨沙沙,春雨沙沙沙,細如牛毛,飄飄洒洒,點綠了柳樹,染紅了桃花”爺爺您聽見了春雨的聲音嗎?您感受到了春的氣息嗎?我的爺爺。我想您一定感受到了,因為您是那樣愛着這大自然的一切。您和大自然的關係是那樣的密切。是嗎?我的爺爺。別了,我的爺爺。我知道您這時在另外一個世界一定過得很快樂吧?因為您收到了我的祝福。爺爺,您在喝夢婆湯的時候,您千萬不要忘了我啊,因為這個世界永遠有一個人愛着您,永遠想念您。再見了,我的爺爺。



別了,我的爺爺 標籤: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別了,朋友作文 我的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