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別了,戰爭350字作文

別了,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戰爭,彷彿是鉤魂降臨,帶走了數不清的生命,也帶來了許許多多斗災難和恐懼。

  戰爭本是人類不該擁有斗,本該是人類拋棄斗。但是,也有不少人要用戰爭征服天下。

  第二次世界大戰鬥挑起了國家是日本。他將大半個中國吞下,但是,他不知道中國人不是懦夫!正因為日本的自大·驕傲把他們推向了失敗的邊緣,從而他掉了下去。日本人也慢慢的覺醒“龍”的回天之力讓他放棄頑固舉起了白棋。

  同時,他也向美國發起了戰爭。但是,他的挑戰收穫的是兩顆原子彈。如今他就像是美國的“傀儡”。

  有太多太多的戰爭使許許多多無辜的生命喪生。本該幸福的家庭變得家破人亡。

  人們該覺醒了,讓我們為世界的和平,家庭的幸福,放下爭執,互相包容,放下敵意。我們將戰爭忘記,記住和平的幸福。

  讓我們向那可怕的戰爭說“永別了”

  初一:磊雷



別了,戰爭 標籤: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別了,朋友作文 別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