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曾經壓抑的挑戰700字作文

曾經壓抑的挑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過去是一個貪婪的人,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班上。時常遇了一些困難都會推卸給她人。這樣的心裡給我造成了壓抑,如今,現在已經改過自新。懂得怎樣去面對、我們還是中學生如今的社會只有靠自己去奮鬥、拼搏、闖出一片自己的天地來才能生存。 

  我是一個補習生,過去不知道如何去把握自己的年少,隨時與班上的同學鬧矛盾,還有,成績也不怎樣,但……老師非常的關心我,時常把我從睡夢中喚醒,鼓勵我,如果你不珍惜機會你一定會後悔的,因為我明白你心事,我曾經也是艱卒的拔過來的。凡是要記住:“路要自己走,關要自己闖。” 

  一年過去了,我沒有進入高一級學校,這時一股熱淚盈框而出。讓我又走上了補習的夢,我來到114班,這時一個非常優秀的班級,我班的班主任與班級體的學生對我都很親切、溫和,但我又想起了我過去的一些心事,我要努力的去挑戰那個階級要讓老師對我刮目相看。因為自己去拼搏了知道你是哪個階級。 

  現在,每天上課時都要把老師所講的寫的。統統理解透徹,也前不懂得要進思進取。孔子說:“溫故而知新”啟示了我。凡是從底奮進,俗話說:“天下雨地上滑,自己摔倒自己爬”這句話正好可以比喻我。當然,孔子也說過:“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我仍要學會古人乃說過的一些話,去深心反思,我要考高一,就得深切反思,腳踏實地,面臨以前與現在不能面對的事實,不懂的經過深思后再請教老師,我們要學會“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才能深化你的潛能,現在我非常好學,素質也得到提高,成績也以前好得多。也懂得怎麼去團結和幫助他人。我想這就是“望眼山高,腳塌實地。”不怕別人瞧不起,舊怕自己不爭氣。” 

  我了解了怎樣去挑戰我的夢想,一切困難,都打倒不了我的心。要做到“又多耕耘,就有多少收穫。”

曾經壓抑的挑戰 標籤:壓抑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挑戰作文 挑戰極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