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400字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挫折是什麼?依賴的人說:挫折是高不可攀的山峰;懦弱的人說:挫折是無法跳躍的黑暗;而我要說:挫折是令你興奮的強心劑;挫折是能激發你潛能的法寶。 

  八歲那年,我便開始學“騎自行車”。我非常高興,但事實很快就令我沮喪了。爸爸把自行車推出來以後,我剛上去,還沒蹬呢,就摔倒在地,來了個“嘴啃泥”。我不甘心,又坐上去,剛想蹬,腳被纏住了,後果我不說你也知道。我決定再試最後一次,我坐上去,小心翼翼的蹬着,“一下,兩下,三下,?S!”正當我得意,不小心撞磚頭上了,來了個“倒栽蔥”,把鼻血先生都給請出來了。到了門診上了葯,爸爸問我:“還練嗎?”“不練了!”我抽噎着說。“你不練了,就意味着你被挫折打倒了!”爸爸的臉嚴肅起來。我反思了一會兒又坐上車,“一下、兩下、三下、四下……”我成功了,一共蹬了十二下,還學會了剎車,我不禁高興地跳了起來! 

  經歷了這件事 ,我明白了挫折不一定是壞事,它可以把我們的意志磨練得更堅強,讓我們更勇敢地成長。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標籤: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 面對挫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