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700字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屋檐下的水珠叮嚀着心事,記憶在瑩瑩微光里游弋。漫漫人生路,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永不掉落的愛在歲月濯浣中閃耀。

  風輕輕,雲淡淡。愛香氤氳。

  愛柔

  陽光摻雜着時光的味道刺入心底。又一次照痛了傷痕纍纍的心,濃墨重彩的敗筆,將我擊得潰不成軍,無力站起。你來到我身邊,沒有過多的言語,鼓勵寫在你的眼裡,發著希望的光彩。陰霾驅逐,光明相擁,內心夾岸,群花怒發。

  你溫柔的師愛,當我面對挫折時候,給予我無限光明。

  真情

  柳絮紛飛,炎熱籠罩操場每一寸土地。一圈一圈的路程似乎永遠在旋轉。晶瑩的汗珠滴落在衣襟,打亂了腳步的節拍。面對800米的考驗想要放棄。你坐到我的身邊,拉起我的手,嘴角上揚送我一個標準的微笑,“喂!就差一圈了,加油!”一句話,讓我乾涸的肢體灌入新生的能量,邁開步伐,與你一同奔向終點。你的陪伴,為我帶來活力,疲倦殆盡,鬥志煥發。

  你真切的友誼。當我面對挫折時候,賦予我力量。

  夜暖

  夜晚,月光凄清。我呆坐在桌前。我帶坐在桌前。初三的壓力將我束縛,我無力掙脫。任由自己跌跌撞撞。門旋鈕被打開,有恆不變的味道迎面而來,是媽媽。你走來索住我雙手,捂在手心,舒我亂和倦。“嘿,丫頭!害怕了么?為什麼不將希望把心注滿,帶着自信出發呢?加油!”一句話,讓我充滿信心面對挫折。母愛的洪流涌注,為我帶來自信。化壓力為動力,化疲倦為力量,面對挑戰,激情澎湃。

  你暖暖的母愛,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給予我自信。

  花香香,草青青,愛意縈繞。

  師愛是線,友誼是絲,母愛是針,編織了我人生中最美的彩虹。

  縱然海枯石爛,斗轉星移,愛的光點永不褪色,面對挫折的時候,無所畏懼。

  遼寧丹東寬甸縣第三中初三:歐陽紫依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標籤: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 面對挫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