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麗的元宵夜400字作文

美麗的元宵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節到了,又可以吃到哪香甜可口的湯圓,又可以看到那絢麗多彩的煙花。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隨着夜幕降臨,聽到外面響起此起彼伏的鞭炮聲,我和媽媽迫不及待的走到大街上去充分感受着節日特有的氣息。

  各家的陽台上掛着撲朔迷離的彩燈,街道兩旁大紅燈籠、火樹銀花隨處可見。彷彿自己來到了仙境一般。大人陪着孩子一起玩耍,手裡拿着“竄天溜”,小心翼翼的點燃,只聽“嗖”的一聲,火光一閃就無影無蹤了。 

  隨着鞭炮爭先恐後的響起,我們仰望天空,一道道光線前仆後繼的騰空而起,“哐哐哐”那一束束光線突然炸開,有的像流星徘徊夜空,有的像萬壽菊欣然開放,還有的像天女散花,一朵朵小花從天而降……每個煙花只綻放一秒種就消失得無影無蹤,雖然只是曇花一現,卻也為整個夜空增添了色彩。 

  在這節日的夜晚,每個人都融入到一場快樂的煙花雨中。火樹銀花、爆竹聲聲、繁花似錦,讓人們充分感受到了節日的歡樂,使人忘記了白天的疲勞和夜晚的寒冷。

美麗的元宵夜 標籤:元宵夜作文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 熱鬧的元宵作文 歡樂的元宵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