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元宵夜觀燈500字作文

元宵夜觀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元宵節觀燈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節。 

  傍晚,太陽收回了她最後的光芒,夜幕降臨了。 

  隨着時間的推移,大街上、廣場上,人越來越多了,游城的隊伍馬上就要出發了。現在大街上人都擠得水泄不通,廣場上更是人擠人了。 

  四周的人們都點亮了手中的燈,煙花也開始放了,路燈、花燈、玩具燈亮成一片,天空映襯着煙花。黑色的夜空中,煙花更顯眼了。天底下,成了一片燈海,無數人手中拿的光芒微小的燈,連在一起把廣場照得如白晝一樣,在夜空下顯得那麼明亮。 

  終於,在一陣有力的鑼鼓聲中,游城隊伍出發了。鑼伴着鼓,鼓伴着鑼,整支游城隊伍成了人們關注的焦點。人們談論着它,關注着它,“咚咚”的鑼鼓聲傳過了天空,傳過了街道,傳到了人們的耳朵里。 

  隨着鑼鼓聲的遠去,舞龍隊到了,在龍頭的帶領下不停地舞動着使勁地舞動着,大起大落地舞動着。人們有的揮舞手中點亮的燈,有的拿出手機拍下或錄下這激動人心的場面,還有許多人,狂呼着跟上游城隊伍。 

  頓時,煙花四起,聲音響徹了天空。一個個五顏六色的煙花“嗖”地一聲飛上天空,接着響起"轟"、“噼里啪啦”的響聲。多麼壯觀的場面! 

  等游城大隊走後,人們有的尾隨而至,有的便鬧轟轟的離去。廣場上的人三個一群、五個一夥都散了。廣場上頓時暗了、靜了。

元宵夜觀燈 標籤:元宵夜作文 元宵觀燈作文 元宵節觀燈作文 夜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