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度元宵夜300字作文

喜度元宵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元宵節,是中國一年一度的傳統佳節。元宵節,又稱燈節,在這一天里,人們都三三兩兩結伴成群地到街上去賞燈,整條街燈火通明,樂趣非凡。還有猜燈謎,吃元宵,觀花炮的習俗。 

  今天是元宵節了。早上,我和妹妹到了書店。店裡圍了許多人,仔細一問,原來是在猜燈謎!長長的紅線里,吊著許多紅紙片,......大家都在議論紛紛,我仔細一看,啊!可真難! 

  晚上,一家人圍在一起吃火鍋,這感覺真溫馨!如果以後工作了可能就會少了這種歡樂. 

  飯後,我們到陽台上看煙花.哇!可真美!"嗖!””的一聲,一個紅點升上了天,變成了五顏六色的煙花,又聽見了一聲震天動地的聲響,一朵朵,像機靈鬼,一下子見人一下子消失.還有一種煙花升上天後,又像飄落了許多雪花在人間似的,我趕緊許下願望,奇妙極了! 

  "元宵!元宵!元宵來了!”” 

  這時傳來了媽媽的吆喝聲,大家聚上來,你爭我搶地吃元宵,希望以後能圓圓滿滿! 

  "元宵節快樂!””

喜度元宵夜 標籤:歡度元宵作文 元宵夜作文 元宵作文 元宵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