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悠悠飄雪班600字作文

悠悠飄雪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不知怎麼滴,花雪派的所有人都覺滴今天有新生要來班裡,於是,所有人就開始打賭,今天有人來沒。

  可是,等瀟茹老師踩着“距離上課還有五分鐘”的鈴聲進來滴時候大家頓時就傻眼了,居然是一對金髮碧眼滴外國雙胞胎!

  這不,瀟茹老師就讓這對雙胞胎姐妹介紹一下自己啦!~

  於是長髮姐姐就用她那說的不太好的中文發話了:“打(大)家好,我底(的)名字攪(叫)洛·依西。我最喜歡底(的)課程是英語。我們底(的)媽媽為了讓大家認得清我們姐妹倆,就把妹妹底(的)頭髮剪了,讓大家認清我們。從今以後,我就要和大家一起學習了,喜(希)望大家以後能對我和妹妹多多指教,血血(謝謝)咯~”

  這下面,就該是妹妹發話了,可是,好像姐姐把話都說完了,弄得她沒得可說,只能結結巴巴的說一些“常識了”:“大家號(好)啊!~我的名字叫洛·唔西,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叮叮鈴”上課的鈴聲打破了這班裡的沉靜。

  千雪緊張的看了看課程表,看到這節是英語課她就開始緊張,怕這兩個個天生上英語課上的很好的英國姐姐依西和妹妹唔西來搶奪她英語課代表的位置,於是,千雪的臉色就開始發白,手腳開始冰涼,讓同桌心雪還以為有冰塊在旁邊!~

  不過,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依西並沒有搶奪上官千雪的“英表”寶座,而且還總是跑神。這讓英語老師的頭都大了,但是沒法啊,誰叫人家依西and唔西是天生就會英語的呢。

  河南鄭州二七區幸福路小學五年級:張子婷



悠悠飄雪班 標籤:飄雪作文 飄雪的日子作文 飄雪的季節作文 飄雪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