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歲月伴我同行600字作文

歲月伴我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秒秒分分,月月年年,只有你永恆陪伴着我,看着眼前依然忙碌的你,我該怎樣感謝你? 

 第一秒,你我同步誕生,但是你卻比我堅強,?[事,博愛。也是因為這樣你教會了我所有。 

 童年,那無邪的你一步不落地跟着我,只是不能保護我,但我有怎麼能怪你呢?我與你跑跑,跳跳,鬧鬧。在草坪里做蚱蜢,在小溪里摸魚,在“峭壁”上攀爬,快樂的沒心沒肺地大笑。於是悲從喜來,草尖刺破我的皮膚;石頭硌痛我的腳心;小小的峭壁無可奈何地將碎石嵌進我的肉里。你任由我的淚水四濺,然後告訴我女孩要學會堅強。長大后的我不在軟弱。 

 “不要,我就要那個黃的”我張大了嘴巴不肯松囗,弟弟抓緊那漂亮的本子也不肯讓步,你望着這戲劇性的一幕,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撫摸着我的頭道:“你是姐姐對嗎?”幾個小字無聲地敲擊在我的心頭上,簡短而有力。“懂事”這個詞便如天使的光環飛繞在我頭上,但我知道這是歲月你授予我的。 

 “博愛”我一直難以理解,你也從不告訴我,任由我胡亂拼接,想像。直到一天,你“殘忍”地將“博愛”深深刻進我的靈魂。 

 那天的天空很藍,我與夥伴到樹上掏鳥蛋,旁邊有一隻鳥尖銳地叫着,慌恐飛過來又飛過去,,那類似哭聲的鳴叫至今還回蕩在我的腦海里。記得那時的你看着還笑得那麼開心的我們說出了“殘忍”,隨後你便把我訓了一頓,嚴厲地訓了一頓,一點面子都沒給。我委屈地看着你愈加寂寞的身影,努力地忍住淚水。你這才緩緩道出對所有生靈都充滿愛就是博愛。我沉默着,卻記住了“博愛”與你。 

 你叫歲月,終生忙忙碌碌,卻認真地拮取真理的甘露滋潤我,讓我在你寬大的胸懷裡悄然長大。 

 謝謝你陪伴着我,謝謝。只能用謝謝,你給予我太多,我給予你的卻只有謝謝。

歲月伴我同行 標籤:伴我同行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 同行作文 與愛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