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風伴我同行500字作文

風伴我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時候,我和小夥伴們常游在山野間,采着野花,比比誰採的好看;我們在草地上歇息,伴着我們的有陽光有風有雲朵有花草樹木。

  上學了,我和同學們進行着激烈的競爭,努力學習,比的是成績;我們在習題中“暢遊”,伴着我們的有壓力有競爭有無數的習題。

  我常常用文字抒發自己的心情,因為我覺得能把我想說而不敢說出來的大大方方的寫出來。朋友拿起我的紙張常看到的一句話是“我想與風同行。”風如此的自由自在,如此的愉悅歡快,如此的洒脫……夏天的風靜靜吹過,穿過發梢繞過耳邊,此刻有總想逃離的衝動,逃出題海逃開壓力逃離一切讓我壓抑的;我需要一些空間來休息來補充真正的快樂。突然懷念起童年,無拘無束的在山野間遊玩,不必考慮誰與誰的名次超過了誰,只管快樂盪在彼此心間。

  我們有時候被學習壓得喘不過氣了,卻仍然在堅持,只為了一個名次一個理想的成績。有時候我不想學習,就會想起那次去參觀中山大學,那些大學生們給我們講訴了他們的學習過程,也是遇到許多困難和承擔了許多壓力,但是他們現在能在中大上學就是最好的證明。從而使我堅信的先苦后甜。

  我還是想與風同行,但不是現在。現在我必須完成我的學業。每當我在題海中“游”累了,我便去陽台吹吹風,並讓風提醒自己要好好努力,風伴我同行,我與風也成了朋友。

  新豐三中初二:麥思雅



風伴我同行 標籤:伴我同行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 同行作文 與愛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