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家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空深藍深藍的,四周一片寂靜。

  望着窗外人戶的燈光,覺得好溫馨。涼風吹來,感覺有一些冷了。我環抱着自己的肩,自己給自己溫暖。這時,思家的情思湧上心來。我才發現在思念家人時,我是這麼愛我的家。

  我的家庭成員很普通,爸,媽和我。我是家裡的獨女,彙集了爸媽全部的希望與精力。我壓力很大,因為我不想讓他們失望,這次半期考試我考得不好,成績下滑的好快。我覺得我好對不起他們,我自己難過得要死。因為我很愛我的家,我不想讓爸媽失望。

  爸爸很愛我,雖然他平時會罵我,但他的愛隱藏在了其中,他罵我只是擔心我也是關心我。以前的我不懂,總是不喜歡他。但長大之後,我漸漸明白了。

  媽媽很愛我,她很少罵我,她一直是一個溫柔賢惠的母親。有時我會與她爭吵,但之後我非常後悔。媽媽說:“你的這種性格在學校里要改,家人會不在乎,但同學們不一定會忘記啊!”

  我很愛爸爸媽媽,我很愛我的家。他們也許不知道吧!我的性格一直很怪,情緒也不穩定,會亂髮脾氣。我對於爸媽的愛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只能總的說一句:我愛我家,非常愛。

  家,避風的港灣,孤獨的我很依賴它。就算所有人都欺騙我,它不會,永遠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