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2012800字作文

我的20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11年快過去了,快要迎來新的一年了,可真有點留戀啊!在這一年裡可有不小的收穫哦!

  從初一變成了初二,課程又更加緊張了,覺得有些科目都好難啊,有時上課還會有一點聽不懂,但是在老師反覆強調中會好一點。初二的一學期快要結束了,將要迎來期末考試了,這幾次月考,除了第二次的月考只考了第29名,但是在之後的一次考試,我考了第12名,比前幾次好了,但是總覺得不夠,希望能考上前十!在這個學期學了好多知識。2011年,在學習上也是我很關鍵的一年,我不能再退步了,我一定要更加勤奮刻苦,要不然我的夢想就無法實現了。學習要有計劃、要靜下心來、要注意方法、要自覺主動、要有實效,而我卻有時得過且過、又很粗心,有時候還有點磨蹭、不自覺,這些毛病再不克服,我就真的沒有希望實現我的夢想了。    

  我很想能夠經常自由自在地、痛痛快快地玩,但是我……在今年我參加了元旦匯演,雖然以前經常在幼兒園、小學出演活動,但是在初中為班級好像還是第一次,所以我特別珍惜,我希望這次能做好,不想留下遺憾,我有空就會去溫習一下動作,可是在跳這個舞時,總是會有些小矛盾,總是完成不了一次完美的舞蹈,可是總有幾個人不放在心上,我覺得好無奈啊!

  雖然在舞蹈上很用功,學習上我也會的!每次都是先做完作業,做完複習等就開始練,有時會做會兒自己買的課外作業,看看課外書,這一年就在這反反覆復中馬上要過去了,我要抓緊最後的時間衝刺,成績總是會不穩定,上上下下的,讓爸媽擔心,好的時候都很開心,可是一考差,爸媽表面上不想讓我察覺到,其實心裡多多少少有點失落,弟弟已經夠他們操心了,而我還要……真是過意不去啊!

  我會用實際行動證明一切,我在2011年經過了多少事情,悲歡離合,月晴圓缺,還有月全食,我對同學們的影響印象也加深了一步,以前總覺得呂柮柮是一個很煩的人,但是經過近一年半的前後桌,覺得她是一個表面上看起來很壞,其實心底還是好的,誰希望自己聽不見呢,但是有些男生總是要欺負她,以前我有時也會捉弄她,現在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說實話在班上也只有呂柮柮跟我關係好一點,雖然別的同學也有,但是還是她比較實在,他們虛無縹緲,讓人捉摸不定。

  我的2011,再見了!



我的2012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我的2009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