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星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看,那漫天的星星多美啊!一顆一顆的,像撒滿的一塊深藍色的布上面的碎鑽石,晶瑩透亮,還眨巴着眼。 

  星星多有趣啊!密密麻麻的星星,彷彿是漁人撒下的魚網,被海浪打得一閃一閃的;又像五線譜上的蝌蚪音符,閃爍着,搖擺着,彈奏着一首歡快的樂曲,在天空中快樂的搖擺。又彷彿是天空中一個巨大的火球。 

  星星多可愛啊!小小的星星眨巴着眼睛向我問好!大的星星則,束起它"大耳朵"聽我唱的歌謠;亮得星星呢_當然是和它的月亮媽媽親切的交談;暗的星星則向我敘述它悲哀的過去! 

  星星多神氣啊!探索星空的天文學家們,按照星星組成的圖案,給可愛的星星們取了許多好聽的名字:天鵝星座。仙女星座,飛馬星座。 

  星星雖然離我們很遙遠,但是他們總是盡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明投向人間,不由的使人想起哪些千千萬萬和星星一樣默默無聞地為人類貢獻一份光和熱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