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的翅膀700字作文

夢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成功就是讓人夢想成真的終點,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我們品嘗着生活的酸甜苦辣。每當我聽到“成功是收穫的喜悅”這句話的時候,去年暑假裡的那一次經歷,便會浮現在我眼前。 

  那時一個漫長的暑假,也是我忙於準備考電子琴四級的一個暑假。假期一開始,媽媽就從廣東回來陪我練琴,希望我考出理想的成績。 

  那些日子,我總是心不在焉,每當老師給我機會,讓我練琴時,我都不認真,所以,每首曲子我都彈得很生疏。媽媽着急又耐心地告訴我:“只有最後一個月的時間了,時不待人。”那時我多麼想把自己變成一個不知疲倦的機器人,不辜負媽媽的一片希望。可我總身不由己,就想玩。唉,一場暴風雨又來了。 

  在媽媽的督促和激勵下我練起了琴。剛開始,媽媽讓我一天練一個半小時,後來兩小時,每天都枯燥地按着琴鍵。當我想偷懶時,我就仰望蒼穹,看着在空中快樂飛翔的鳥兒,我便悄悄地告訴自己,小鳥為什麼飛得那麼高,那麼快?一定是練出來的啊,金坷你一定行,我又鼓起勇氣堅持練下去。 

  兩個星期過去了,我終於把曲子練得滾瓜爛熟,令老師們都不敢相信。接着我認真的看電子琴四級考試的碟子,每天看五遍。我又支持不住了,開始動搖起來,心裡有一千萬個不願意,可是,在媽媽的說服下,我改變了看法。 

  一轉眼間到了考試那天,我充滿了自信。“15號,金坷!”輪到我了,我心跳加速,慢慢地站在電子琴前,苦練的情景不斷浮現在我眼前,我鼓起了勇氣,把手輕輕地放在琴鍵上,沉着地彈了起來…… 

  我成功了,我驕傲地拿起榮譽證書在陽光下歡呼雀躍。我再次心跳加速,可是這次不是因為緊張,而是一種成功的興奮。 

  愛因斯坦曾說過:“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說空話。” 一點不假,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付出辛勞,怎麼能收穫? 

  成功是夢想的翅膀,一次次的成功一定幫我插上理想的翅膀。

夢的翅膀 標籤: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