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插上夢的翅膀500字作文

插上夢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有很多種,亦是多種內涵的結晶,那是一個金色發光的城堡,也是一種被清新所籠罩的思緒。夢是粉紫的浪漫,夢是天藍的純粹,夢是翠綠的生機,夢也是棕色的深沉。 

  每個人都有夢,也正因為夢的洗禮,才使得人生具有更多的意義與色彩,那才是一個完整的過程。追夢,只因為明白在勃勃朝氣的年代里應該有奮鬥的部分,結果卻只是其次。 懷着這種心情,我投出一份份稿子。 

  老師說,努力追夢的孩子才會有收穫。當我捧起這獎盃的時候,想起了老師的這句話,感慨頗多。但是,夢想的定義卻再次模糊。 

  我的夢想是用手中的筆創造一個奇迹。因為當手中的筆一次次劃過紙上,心中無與倫比的踏實感與快樂感像波光粼粼的湖面泛起了光。因為有文字的太陽,所以有閃爍的光彩,“給我一滴水,我就能反射陽光!” 

  對於追夢的孩子來說,這一個獎只是成長道路上的一塊基石,一個更高的起跑點,當然,也是一個肯定。是的,那還是一支羽毛,正是這一支羽毛,才將有豐滿的羽翼,才能飛得更高更遠。 

  前一輩作家、學者的建議、講解深刻具體,中肯地給予了我們一把把開啟文學城堡大門的鑰匙。 

  然而,等待我們的,是更長更遠的路,更寬更大的天空。 

  不過,那一顆堅定的熱愛文學的心,會為我們插上最堅定的翅膀

插上夢的翅膀 標籤: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