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晨虹花緣夢800字作文

晨虹花緣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天清晨,朗朗晴空,天空中淡淡的縷起昨夜后的菌味,香香地、徐徐地,一陣陣初夏之風把它們帶給了很多人,也包括晨練的我。

  公園的盆栽總是別出心裁地干放在每一片景的每一角落裡,為什麼要用“干”呢?因為長時間放在那兒,從來沒人去給它們刻意地去培養,而是用天母恩賜的陽光、雨露,一點一滴地去滋養、去灌溉,但它們依舊美麗,不用去濃妝,也不用去艷抹,自然便是一種驗證你的美的最好方式。

  “桃花塢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這裡安靜公園門口有個大桃子外,厘米只有不及花,不盡山,不盡池、這裡除了遊玩的,還有不盡賞,不盡頌,不盡樂的……還是清晨,來的人以經不能用言語去算計了,好像這裡真有什麼桃花仙似的,把那麼多遊人、路人吸引住了。

  初夏的美麗莫日干今朝的那樣絢麗,多彩的彩虹,還記得那時“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我問爺爺,那七色光到底是什麼?他撫摸着我的頭,笑着對我說:“你認為它是什麼就是什麼。我那時認為那時美麗的七色光波,但爺爺過世了,才發現那是心口的琉璃,心口的硃砂,沒有爺爺的時?”心口總裝滿了多少哀愁、多少思念,但都化成了縷縷青煙,總是飄渺地被風捲走,只是不管怎樣都不可能再回來了,更不可能奢求是七色光上的彩光把他帶進來了,但,正式因為這種美麗的謊言,自馬屬令個兒的很快走出了這片陰影。所以感謝彩虹,帶給我那份一事的美好,對未來的無限快樂和無限憧憬。

  清晨,讓我浮想很多,以至於我好像無時無刻不在做夢一樣,清晨,公園給了我一種有彩虹、有花的夢,雖幻,但卻有意義,很快樂,那花和彩虹很自然的搭配在了一起,成了“晨 虹 花 緣 夢”。

  題詩一首,忘不了這一天:《緣》“仙許百花尊,夢中訴情緣,又有七光錚,彷彿似神苑,晨色波動神,縷光比日顯,還憶爺託夢,晨虹花緣中。”

  這一天的清晨,我怎麼能忘卻,怎敢忘卻,那麼美,那麼動人心弦,怎可會讓我忘卻,我要用筆記憶出來,用心記住這美麗一景!我的“晨 虹 花 緣 夢”。

晨虹花緣夢 標籤:緣夢作文 緣夢紫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