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夢的翅膀450字作文

夢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知道你以後會離開這個地方,去一個對我們來說很遙遠的遠方。我也知道到那個時候,或許我們再也沒有機會相見,因為天高路遠,因為兩條平行線。

  世界再也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副天真的樣子,早就在我們意想不到的時候,翻了個身,就變得完全陌生了。

  曾經我們也拚命追逐我們的夢想,可是夢想又像易碎的泡沫,在某個不經意間,就輕而易舉的破碎了。我們沒有那麼多機會去玩回去修復,時間也就這麼靜悄悄地流逝了,可是我們無能為力。

  記得小時候很多人都愛看武俠故事,就像金庸和古龍為代表的武俠小說,在同學們的書桌里,一翻就能找到。那個時候我喜歡的是言情故事,並不喜歡武打,打來打去的,多沒有意思。可是後來看多了言情,反倒覺得武打別有一番風味兒。

  總覺得那是脫離我們這個世界,另一個意想不到的世界,不可思議的生活方式,帶着些許夢幻的色彩,是我們總是容易破碎的夢境,卻又總是不容易放棄的夢想。

  或許那位歌手說的對,有夢才有希望。願你我在將來的路上,都有夢的翅膀,堅強的飛翔。



夢的翅膀 標籤: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