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夢的翅膀600字作文

夢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做了一個美麗的夢。在夢中,我手裡有一個神奇的盒子,想到哪裡就到哪裡。

  我按天空一號,我就來到了天庭。我來到了玉皇大帝這裡。我恭恭敬敬地說:“大王好,你這裡好美,好漂亮啊!”只看玉皇大帝卻說:“我這裡好什麼好呀!自從有了你們這些人類,我這天庭就變得臟死了。你看看這天空原來都是白白的,現在呢;被人類排的二氧化碳弄得烏黑烏黑的了。”玉皇大帝還想抱怨,我急忙取出神奇的盒子。

  這次,我按的是藍天一號,就來到了龍宮裡。龍王讓蝦兵們把我請進來了。我說:“龍王,你這龍宮好大啊!好美啊!”龍王嘆了一口氣說:“別提了,我原來的龍宮比現在大好幾百倍呢。自從世界有了人類,我的龍宮就變得又臟,又臭,有小。人類隨便地向我的龍宮裡到髒水,扔垃圾。我都沒辦法了,只好由着人類了。我看這樣下去,可能真的地球會在二零一二年世界滅亡啊!”龍王又嘆了一口氣。

  我真想看看齊天大聖孫悟空的花果山啊!按了一下,我來到了齊天大聖孫悟空的花果山,幾個毛猴看見了我,把我抬了進去,說:“大王,這個人來路不明。”我趕忙說:“齊天大聖,你好。”齊天大聖讓他們把我放下,說:“你好。”我說:“大聖,你這就像人間仙境一樣。”大聖說:“我這裡原來就是人間仙境,可是,你們這些人類把我這裡的純凈,純白的水,都變成了渾濁的水。還往我這裡扔垃圾。”齊天大聖剛剛完。突然間,爸爸把我叫起來了,我才發現天已經亮了,這是一場夢啊!我心裡暗暗地想人類應該好好保護環境啊!

  吉油實驗小學二年級:萬瀅



夢的翅膀 標籤: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