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記得那是一個下着傾盆大雨的夜晚,媽媽還在夜市裡經營麵攤的生意。我想到媽媽大病初癒,不能淋雨,於是決定送傘給她。她一定會很高興。

  當我去媽媽的麵攤時,媽媽正準備收拾攤子,見到我的到來,她有一些驚喜,可是她還是忍不住責備我,說我應該留在家裡溫習功課,而且一個小孩夜晚獨行是件很危險的事。由於下雨的關係,四周顯得特別寒冷,我們共同撐着一把大傘,走在濕漉漉的路上,媽媽緊緊地摟着我。

  突然,我感覺背後有人們推了我一把。我聽見媽媽的尖叫聲,然後我看見一個黑影強拉媽媽的背包。第一個上過我腦海的念頭,就是要保護媽媽。我來不及思索,就舉起手上的雨傘,又不知哪裡來的力氣,瘋狂地朝黑影亂打。在混亂中,我感覺後腦被人重重的一擊,眼前一黑,便倒了下去。昏迷前,我仍聽到媽媽的嘶啞的聲音,不停地叫着我的名字,不停地喊救命。

  我在醫院昏迷一天一夜才蘇醒過來。醫生說我受驚過度,而且淋了雨,身體着涼而發高燒,不過沒什麼大礙,休息兩天就可以出院了。媽媽高興地握着我的手,淚水就像缺堤的河水,不停地涌了出來。

  經過了這件事,我終於明白,血濃於水親情比任何東西都珍貴。

  (465 字)



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