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羅氏第n代之子孫500字作文

羅氏第n代之子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羅氏第N代之子孫 

   本人於1995年加入地球籍。感謝上蒼把我帶到這個美麗奇幻的世界,感謝父母給予我姓名,讓我與大作家——羅貫中同姓。我有幸加入了羅氏隊伍,也應該為羅氏宗族增光。 

  本人現位於將來不知哪年才可成為富裕之城的一個不知名小城——漳平,就讀於實驗中學。父母為了本人交了一萬元學費,讓本人上了這個可謂是貴族學校的教育場所。所以,本人就必須在父母給予的壓力,老師帶來的動力下,奮發讀書。好在,本人成績沒有墜入低谷,頑強地站在前一百名的軍團中。父母對我進行大力投資,我這張股票可不能總是下跌吧!將來一定要成為績優股,還要回報於父母,所以,須用功啊! 

  本人生性好玩,長得不帥,但不會讓人看到我就跑遠。本人還喜歡打籃球,希望那天真能打上職業聯賽。但,只怪家族沒能把我塑造成一米八,一米九的個子,可本人還是熱衷於體育運動。我覺得在運動中,可以很好的抒發自己的情感,發泄自己的不愉快,使自己身心得到凈化。由於性格的關係,本人還喜歡看幽默、武打、冒險類型的電影,小說。喜歡文臣謀略施小計安天下的大智慧,欣賞武將俠士大展身手行走江湖的大無畏。我嚮往着電影中完美的人生,美好的家園。這給我很多樂趣。 

  本人也曾經闖過禍,打過架,做過好事,獲過獎...... 

  經歷了十五年的風風雨雨,感到光陰似箭,日月如說梭。我,長大了!



羅氏第n代之子孫 標籤:楊氏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