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一個平凡的初二女生,今年十五歲,雙子座,最喜歡藍色,因為它深邃,因為它純潔。

  我的世界沒什麼波瀾,有的只是平淡和真實,因此,我的自傳也很淡然,它不像魯迅哪么難懂,也不像陶淵明那樣的自我誇耀。

  我愛好看書,但從沒有“不求甚解”,在看書的過程中,我會隨手拿着一支筆,把書中經典語句隨時摘錄下來。我愛書是因為他是有靈魂的,“每有會意”我也會“欣然忘食”的。最近我看了一本《悲傷逆流成河》的書,郭敬明寫的,其中人物的細緻刻畫使我為之驚嘆。在那條黑暗的弄堂里,人與人互相不被理解,都用“瘋狂”和“冷漠”來偽裝各自強悍軀體下那顆易碎的心。結果的悲劇更讓我沉默。就這樣,通過郭敬明的文字,我彷彿變成幽魂,在那條悲傷流成的河中飄蕩……

  讀書雖是我的最愛,但在閑暇時間,我也會經常上網。網絡是五彩繽紛的,它讓我的生活充滿色彩。沒事聽聽歌,輕快柔美的曲調讓我“忘懷得失”,陶醉於蔡琴的懷舊、王菲的深情。沒事聊聊天,認識的聊,你我最近的心情和功課。不認識的也聊,侃侃五湖四海、國家大事,常常為之神秘的偷笑。假期也玩玩遊戲,《勁舞團》就是我喜歡的。高興時輸贏都“呵呵”一笑了之;不開心時隨着音樂按鍵如飛,煩惱立即煙消雲散,心情早就神采飛揚了。

  這就是我,一個真實的青春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