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龍的子孫700字作文

龍的子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龍的子孫

 浙江省杭州市 蕭山區益農鎮小第一分校402班 朱毅琴   數萬年前,這裡還是龍的世界。

  那時候,一條條大龍都充滿了殺氣,常常以大欺小。傷害一些剛出生沒幾月的小龍,有的甚至殺害自己的親骨肉。無數條小龍因無力抗爭都死在大龍的手下,許多龍則被弄得流離失所,無家可歸。為了保住性命,它們整天整夜地四處奔波。

  只剩下兩條小龍的這一天晚上,他們倆坐在草堆上哭泣。在星星的閃爍和照耀下,忽然,從茫茫大海中裂開一道巨縫。緊接着,從巨縫中猛竄出一條神奇的龍。這條龍巨大的身軀,頭上長着兩個角,嘴角旁有兩條巨大如鞭的鬍鬚。

  這條龍看上去很可怕,其實他的心是純潔的,善良的。

  他來到此地,看到這情形,憤怒極了。於是,他不顧一切想滅掉這些大龍。

  只見它瞪大眼睛,鬍鬚一翹,巨大的身軀一抖,張大嘴巴噴射出火舌。這時一條大龍倒下了,接着。另一條龍也倒下了。就這樣,神龍用自己的一切力量消滅了所有惡毒的、狠心的大龍。

  最後,它又用自己剩下的一丁點力量把唯一生存下來的兩條小龍變成了兩個活靈活現的小孩——一男一女。

  就在這時候,它倒在這兩個孩子的中間,它撫摸着孩子們的手,對它們說:“請……你們……一定要……一代一代友好地生活下去。”說完,它進入了人生最沉的夢。

  從此,這就成為了一個神話,一個美麗的神話。而那兩個小孩就照神龍的旨意,一代一代友好地生活下來,一直到現在。

  身為龍的傳人,我真為此而感到自豪。

  指導教師:孫偉良



龍的子孫 標籤:龍的傳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