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的年代之倒霉的一天,丟面死了(4)1300字作文

夢的年代之倒霉的一天,丟面死了(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叮叮——”,該死的鬧鐘,現在才幾點啊?不理了,好累啊,再睡會,等等再起床。 

  “現在幾點啦,還在睡,快遲到了”,老媽邊疊被子邊叫我, 

  “哦,這就起床啦——”,我邊伸懶腰邊回答。我看看鬧鐘,哇!嚇我一跳,“什麼?快七點啦!” 

  “有什麼好奇怪的,誰叫你那麼懶,太陽都快曬到屁股上咯。”我不管三七二十八,連忙穿衣服,洗涮,吃飯,我敢保證破了有史以來我自己的紀錄。 

  狂奔向學校,樓下站着的那個男孩怎麼那麼像狒狒,跑近一看果然是狒狒。“喂,你有沒搞錯啊?讓我等你(天天都我等他,和他一起上學,一起放學,怪不得老師說我倆是對方的影子。)”狒狒抱怨道。 

  我拉着他邊跑邊解釋,“不要問那麼多了,再不來就遲到了!” 

  “我想說……” 

  我打斷他的話“不要說了,快點跑為好” 

  今天的人怎麼那麼奇怪,老看着我們,回頭率百分百啊!經過幾分鐘急速飛行,終於在打鈴前,趕到學校。一進班,大家看到我們,不禁笑了起來,連李老師也忍不住笑出聲來。我連忙問旁邊的狒狒:“怎麼今天大家都那麼奇怪啊?不是老看着我們,就是看到我們就笑” 

  “不是看着‘我們’,也不是笑‘我們’,是看着你,笑你而已。” 

  我自戀地看着狒狒,“難道,我今天更帥了?”狒狒搖了搖頭,“你自己看看自己——” 

  我一看,嚇死人了,好想找個洞鑽進去。衣服穿反了,鞋子一隻穿爸爸的,一隻穿媽媽的,肯定回家得挨罵了,更恐怖的是,我的褲子是睡褲啊!看着大家五花八門的笑臉,我的臉一陣紅一陣青,我小聲責罵,“死狒狒,你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啊!害我出那麼大的丑,以後我名字那裡擺啊?”  

  狒狒很委屈,“是你一直不讓我說的,還怪我,真不夠義氣?” 

  我摸摸腦袋,想了又想,有嗎?肯定是狒狒的錯,我生氣地看着狒狒:“都怪你!” 

  狒狒無辜地看着我,想解釋什麼,但又咽下了想說的話,轉過身,往座位走去。我整好了衣服,穿上李老師給的校褲,老師說:“不能在學校內穿睡褲,不然讓別人以為我們班來了個神經病患者。” 

  這擺明就是諷刺嗎?老師真壞。   

  下課鈴響了,狒狒沒有找我出去玩,不找就不找,我還想給他這種人玩?望着窗外,一隻孤獨的小鳥飛到一棵樹葉稀少的樹上,樹上的葉子慢慢飄落。頓時,感覺心中有種說不出的低落。難道我真得怪錯了他?我沉思苦慮。 

  我一路上拉着他跑,好像他想說什麼……我又沒讓他說……是我錯怪了他,我心中深深自責,我還對他發脾氣?哎,原來都是我的錯。 

  一天的課,我都沒在認真聽,一直在想,要怎麼道歉才好呢? 

  放學了。我在登記作業時,耗子跑來,“薛雞,狒狒他在學校門口等你。” 

  哦,他等我幹什麼呢?我剛想問耗子,他左蹦右跳不見了蹤影,果然不愧是耗子啊! 

  我背上書包向門口走去,狒狒果然在等我,我不從哪裡來的勇氣,跑到他面前:“狒哥,對不起了,我錯怪了你,請你原諒我啦。” 

  狒狒板著臉:“這件事沒那麼簡單,有條件。” 

  我像做事的小孩,低着頭, “說吧!你有什麼條件?” 

  狒狒奸笑了一聲:“請我搓一頓。” 

  我摸摸口袋,口袋還算厚。 

  “可以”,心想,“死狒狒,乘機撈我一筆。”

夢的年代之倒霉的一天,丟面死了(4) 標籤: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 倒霉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