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501)香煙對人的害處大不大500字作文

(20090501)香煙對人的害處大不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人多抽香煙好不好 

  一.提出的問題 

  每天外出的爸爸,忙忙碌碌,經常出差,經常早出晚歸的,正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常常認為香煙是在夜裡提神的物質,沒什麼害處,可是香煙偏偏不是這樣的,香煙的煙進入了肺裡面。煙草燃燒后冒的嚴重含有20多種毒素,對生命危害最大的要算尼古丁了。僅就這一點來說,就對人體的危害很大,所以我要調查一下香煙的多抽好不好的報告。 

  二.調查方法 

  1.閱讀報刊,書籍。 

  2.觀看電視新聞,上網瀏覽。 

  3.問問班級里有多少同學的爸爸在抽煙。 

  4.記錄下來。 

  三.調查情況和資料整理 

  獲得的渠道 

  對人體的壞處 

  具體內容 

  網上搜索 

  生癌症 

  經常抽煙的人得癌症的幾率是相當於20~25支香煙的尼古丁的含量。一次性的抽死亡概率更高! 

  電視上 

  讓人死去 

  在自己抽香煙的同時,身邊的家人同時也受到了危害。因為香煙的煙也對人有很大的危害,所以自己在抽煙等於害人又害自己,所以香煙對人的危害是難以想象的。 

  四.調查結論 

  吸煙與老年腰背痛,吸煙可導致腰背痛,是因為吸煙時,大量有害物質會傷害骨髓及腰椎間盤。 吸煙催人老,日本科學家指出,吸煙會擾亂人體的皮膚更新機制,從而導致皮膚出現皺紋。 停止吸煙拒絕肺癌,保羅·伯恩教授指出,吸煙是導致肺癌的主要原因。所以到現在,被香煙奪取走生命的人還在不斷增加,我們要讓自己的親人戒掉煙。

(20090501)香煙對人的害處大不大 標籤: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