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無題800字作文

無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再回首恍然如夢,再回首小路依舊。從我們哇哇落地到現在一轉眼間已經15歲了,回憶往事真是酸甜苦辣咸無所不有,俗話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們可要抓緊時間,不能讓它悄然溜走。 

  人生總是漫長的,但是又是短暫的。對於那些頭腦清醒的人來說時間就是寶貴的財富,而對於那些無所事事的人來說,時間就是消耗的工具。 

  過去的日子,讓我感到羞愧,每天早晨都懶懶的躺在床上睡大覺,上課時,總是心不在焉,就連回家的路上也是懶懶散散的,但是我現在感到後悔已經晚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存光陰。這句名言說的多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句中的“少壯”不就是我們嘛?我們現在要好好的學習時間過的特別快,等以後我們後悔就來不及了。 

  我們都這樣想:老師今天留的作業,明天再做吧! 

  但是我們有多少個明天呢!?趁我們現在還小趕緊努力吧!其實學生這個“職業”也挺難當的!但是我一直認為學生這個“職業”是先苦后甜的!所以我的學習一直是名列前茅d e. 

  假如你的生命只有一天的時候,你還會浪費時間而不抓緊嗎?還是會任他溜走?時間是不等人的!恩對!時間是不等人!但是我們可以讓時間等我們啊!時間是靠擠出來的! 

  雖然我們只有15、6歲也許一轉眼之間變成了40歲,那時,你也許才會為你從前所浪費的時間而感到悲傷吧!但是你那時感到悲傷又有什麼用呢?而你為什麼不趁現在這麼好的時光而努力學習呢?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而我們的青春一一點一滴的溜走只要我們懂得和時間“賽跑”。這樣我們的生命才有意義。 

  時間總是過得太快,當你日漸變老臉上的皺紋也日漸增多時,回憶以前的事情,wo想對you說:“一轉間我已老去,年輕時我真不該浪費時間真不該浪費時間!我?為什麼會浪費時間呢?也許是我太貪玩,也許是我對學習不感興趣,也許上面說的都不對。 

  我們難道不應該珍惜眼前的時間嗎?嗯對!時間就是生命!我們要好好的珍惜時間,別等它失去后才珍惜。 

  失去后才珍惜,還有什麼意義............ 

  我為什麼會寫這篇作文? 

  因為我失去太多太多了......... 

  註:本文在QQ空間287829201發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