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奧運1000字作文

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當“第一火炬手”尼克拉斯澤身着標有中國和希臘國旗的火炬接力運動服,手持祥雲火炬將羅雪娟手中的火炬點燃時,這一刻註定要寫入歷史;當羅雪娟洋溢着笑容,用手中的火炬點燃鄧亞萍手中的火炬時,這一刻令數億中國人歡呼雀躍,銘記與心……

  聖火點燃的那一刻,向全世界莊嚴的宣告:“2008年北京奧運會會就要開始了!”點燃激情,將夢想向四面八方傳遞。聖火象徵著光明、團結、友誼、和平、正義,跳動的火焰正向全世界人民傳遞美好的祝福,傳遞和平的祝福。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們超越了夢想,追求進步的夢想!還記得令人難忘的1984年第23屆美國洛杉磯奧運會嗎?“零”的突破,改寫了中國的體育史,載入中國的奧運史。許海峰,一位默默無聞的中國射擊選手,以566環的成績打敗了瑞典老將斯卡納切爾,奪得第23屆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這也是中國奧運史上奪得的第一枚金牌。這一槍打破了中國奧運“零”的突破,為中國爭了一口氣!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親自將第23屆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佩戴在許海峰胸前,並激動地說:“這是中國體育史上偉大的一天!”這是我們的驕傲,是炎黃子孫的自豪,這一枚金牌是運動員拼搏的寫照,是超越夢想的縮影。夢想在我們心中發芽,崇尚拼搏,挑戰自我,超越夢想!

  “更快,更高,更強”是奧林匹克的格言,充分表達了奧林匹克運動倡導的不斷進取,用不滿足的奮鬥拼搏精神。中國女排,一個讓中國人為之驕傲的戰鬥集體。她們在賽場上頑強拼搏,展現了獨特的風采,創造了“五連冠”的奇迹,在世界排壇上樹起一座卓越的豐碑。她們有一句名言:“要有個人技術精,才有全隊高水平。”為此,她們灑下辛勤的汗水,艱苦訓練,每個人都努力發揮自己的光和熱,終於開出了“五連冠”之花。拼搏與團結讓中國女排一次次創造奇迹,她們自強不息,超越夢想,登上了成功的舞台。她們不僅是中國體育的一面旗幟,更是中華民族不斷進取、昂首前進的動力。我們應該為之喝彩,向她們學習,樹立新時代的榜樣,鞭策我們永不言棄,不斷進取,超越自我,在青春的舞台上揮動夢想的翅膀!

  2008年,世界的目光集中在北京。人們用夢想的光芒,照亮2008年北京奧運會,奏起了和平之歌。福娃帶着北京的盛情,將祝福帶往世界每個角落,播下夢想的種子,奏起拼搏的交響曲!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為了夢想,我們會努力進取,超越夢想!2008年奧運會閃現了我們的笑容。凝聚了我們的汗水,彙集了我們的夢想!讓我們相聚2008年北京奧運會,共同祝福祖國的美好未來,向夢想衝刺吧!



奧運 標籤:奧運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 奧運會作文 奧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