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功夫奧運之擊劍300字作文

功夫奧運之擊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到擊劍館,佩劍75公斤級決賽,克林VS中國棟. 

  比賽,開始!克林先發制人,連連劈砍,中國棟步法靈活閃過了克林的攻擊.克林砍夠了,奸笑一聲,連招“聖劍決”所有的劍氣朝中國棟飛去,中國棟躲閃不及,被劍氣擊中十幾下,還飛了出去,幸好,他使用“輕功水上漂”踩着樹葉跳了回來,克林趁火打劫使出“殺神一刀斬”,中國棟使出“ 太極劍”反彈了殺神一刀斬,外加颶風一閃劍.“啊!”颶風把克林擊飛上天空,裁判宣布:暫停. 

  終於,克林在大家等待5小時后掉下來.裁判再次宣布:比賽繼續. 

  克林滿腔怒火,使出必殺“無敵千刀斬”千把劍向中國棟插去,中國棟丟掉劍,使出“太極拳”。千把劍聚在中國棟手裡,慢慢破碎。(全場震驚)中國棟使用“吸劍術”吸起劍,連招“聖劍決”克林被砍得不成人形。 

  比賽結束,中國棟以78:0大勝克林。

功夫奧運之擊劍 標籤:奧運之歌作文 奧運之夢作文 擊劍作文 功夫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