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2008北京奧運加油!1300字作文

2008北京奧運加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2008是我們的期待,是我們的驕傲,是我們的光榮。 

  但這次是奧運火炬在海外的傳遞真的讓人很寒心,西方媒體對中國的不實的報道,美國主持人對中國人的侮辱,海外的華僑舉行的支持奧運的遊行他們不報道,藏獨分子的破壞卻佔據了西方媒體!!!身為一個中國人我們該怎麼對待? 

  姜瑜說,做朋友是需要雙方都作出努力的,我們不能一方面聽到法國表示重視中法關係,同時又經常看到一些中國人民不能理解和不能接受的事情發生。我希望法方能夠傾聽中國人民的聲音,在對待最近一系列問題上,採取客觀、公正的立場,能夠尊重事實,明辨是非,能夠像多數國家一樣理解和支持中國政府所採取的正義立場和正當舉措。 

  北京奧運火炬在巴黎的傳遞中曾有兩次熄滅,西方媒體對此大肆炒作,驚呼“奧運聖火熄滅”了。其實,當時運行團隊只是為了避免風險而主動熄滅了火炬。 

  確實也有人為撲滅奧運火炬的行為。在過去的奧運火炬傳遞中,就曾有人用滅火器撲滅過火炬。這在西方越來越成為一種“時尚”,很多人這樣做只是為了出出風頭、上上電視。因為西方國家對此種行為沒有嚴厲的處罰措施,所以那些好事者就變得越來越肆無忌憚。更有一些組織也趁機向無辜的奧運火炬下黑手,利用西方媒體的“逐臭之癖”達到宣傳自己的目的。 

  奧運火炬接力的象徵意義大於一切,其目的在於點燃人們內心的和平、希望、尊重和友誼之火。如果過分追究火炬如何熄滅和重燃這些世俗、技術細節,那就和奧運會火炬傳遞的宗旨背道而馳了。 

  在紐卡斯爾,留學生們高舉旗幟,在風雪中抗議**。 

  在倫敦,紅衣大俠跳入冰冷的噴水池中,將藏獨分子打得抱頭鼠竄。 

  在巴黎,面對暴徒,金晶用自己柔弱的身體保護奧運聖火。 

  在多倫多與渥太華,同胞們頂着寒風,共同揭露謊言,展示真相。 

  在慕尼黑,同胞們用無聲的吶喊,表達自己的憤怒與立場。 

  在奧克蘭,四名同胞手持國旗,對抗數十名暴徒的謾罵與圍攻。 

  在堪培拉,無數的華人正在聯合起來,等待着保衛奧運聖火。 

  在舊金山,一個懷孕的同胞說:“無論如何雖然我的身體情況使我無法到火炬接力的現場,去為中國戰鬥。但是我和肚子里的寶寶一起,從3.14的那一天起,就在做着一個中國人該做的事情。” 

  奧運聖火所到之處,傳遞的本該是和平、友誼與希望。當偏見、歧視與暴力一次又一次的玷污神聖的奧林匹克精神的時候,是這些可愛的海外同胞站了出來,他們從不指望數十年來的政治對立與數百年來的文化隔閡能夠在一夜之間消失無蹤。他們只想用自己的行動去對抗謊言與偏見,去戰勝暴力與歧視。這一次,所有的中國人空前的團結在了一起。一段段充滿激情的文字、一張張真誠而美麗的面孔、一雙雙堅定而又清澈的眼睛、一面面鮮艷而又美麗的五星紅旗,讓無數網友們淚流滿面。 

  他們的行為作為每一個中國人都會為之感動,我們驕傲,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我們自豪,因為我們是中國人!對於他們的輿論我們應該揭示事實,對於扭曲事實的報道我們應反擊,但應該用理智對待,用沉着來面對,用我們的實際行動讓他們的輿論不攻而破! 

  我們會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2008奧運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也是最精彩的! 

  為八月的2008加油,喝彩!加油!

2008北京奧運加油! 標籤: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北京作文 北京2008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