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陽光奧運夢600字作文

陽光奧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陽光奧運夢 

  漳州市第二實驗小學 

  風往北吹 

  四年二班 

  人人都有夢,那是奧運夢。奧運夢,那是全中國師生期待的夢。 

  2001年7月13日,由原北京市市長劉奇帶領的那隻申奧隊凱旋歸來,北京城一下子成了歡樂的海洋。 

  奧運夢——是孩子的夢。孩子們愛奧運,更愛北京2008奧運。當北京成了燈火的海洋,祖國那面奧運的旗幟正在徐徐升起,孩子們開始行動起來了:大陸的孩子用學校廢棄的原料刻了無數個中國印;台灣的孩子在學校的沙地上畫了許許多多的Beijing2008;香港和澳門的孩子在自己心愛的圖書和文具上,用彩筆畫了一個個既標緻,又美麗的“奧運五環”…… 

  奧運夢——是老師的夢。老師們愛奧運,也愛北京2008奧運。 

  當原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第29屆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的時候,老師們那疲憊的面孔上多了一絲甜甜的微笑。語文老師為奧運寫了一首詩;數學老師為奧運加了一道公式;英語老師為奧運編了一個slogan;音樂老師為奧運譜寫了一首奧運歌;美術老師為奧運畫了一副七彩的畫…… 

  當夕日的霞光布滿東方的上空,那隻“東方雄雞”早已喔喔啼。當陽光射進中國的每個學校,那奧運的激情早已籠罩在學校的上空,處處充滿着——激情奧運,陽光校園的朝氣。 

  “北京歡迎你,為你開天闢地,空氣流動中充滿着魅力……”窗外,歌聲在空氣中的每個角落傳播。為了迎接遠方的客人,為了實現北京2008奧運的三大理念,為了實現我們期待的夢,我們將時刻準備着。

陽光奧運夢 標籤:奧運夢作文 奧運夢想作文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 我的奧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