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福娃迎奧運900字作文

福娃迎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008年奧運會早已進入倒計時了,這是第29屆奧運會,距離現在還剩四個月。奧運會是世界體育盛會,全世界人們都很關注。這次奧運會在中國北京召開,我們應該保護環境,為奧運會提供一個美麗的環境。 

  這一屆奧運會的吉祥物就是我們五個福娃,我們把繁榮、歡樂、激情、健康與好運送給全世界朋友。我就是其中一個——一條溫柔純潔的魚,最愛體育運動,特別是水上運動,你猜到我是誰了嗎?對,我就是福娃貝貝。我還有許多朋友呢!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告訴你們吧,我們今天要在遊樂場南門碰面,然後一起到北京參加奧運會。我邊走邊唱,不知不覺間就到了遊樂場南門,一看,他們早就到了。我們穿着節日的盛裝,懷着高興的心情拉着小手蹦蹦跳跳、邊說邊笑的向北京走去。 

忽然看到了許多垃圾,真臟呀!越來越多、越來越臭,我們捂住鼻子,連忙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垃圾車壞了,垃圾撒了一地。我和小夥伴們一起掃呀掃,掃呀掃,累得腰又酸、腿又麻,我們忍着,漸漸的垃圾少了,沒過一會,所有的垃圾被我們消滅掉了,地面恢復了乾淨。司機叔叔說:“謝謝你們!”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說完我們高興得向前走去。 

  走到一個廣場,我們看到一個小弟弟手拿吃完的冰棒棍,不知該往那扔。它扔到地上,一想要保護環境,又趕緊撿了起來,他媽媽馬上打掉了冰棒棍,兇巴巴地說:“你這個臟孩子!”小男孩趁媽媽不注意,就又一次撿起來,飛快的跑向前十米的地方,扔進了垃圾箱。我們幾個想:雖然棍子很小很小,但是能反映出小弟弟愛護環境,我們是奧運小使者,要處處從小事做起,使我們的家園更美麗。 

  我們又向前趕去,看到了蔚藍的天空、綠盈盈的草坪、美麗的小鳥、彩翅膀的蝴蝶、清澈的湖水和長尾巴的蜻蜓,好美呀!“你看,那不是鳥巢建築嗎?”細心的妮妮說。“我們到啦,我們到啦!”傳來了一陣陣歡呼聲。妮妮做了個鬼臉:“變!”我們五個在開幕式現場中央組成了“北京歡迎你!”我們歡迎世界五大洲的朋友們來中國看奧運會,了解中國,認識中國。我們為奧運健兒們加油喝彩,祝願中國健兒們取得優異的成績。 

  讓我們祝福奧運,祝福中國! 

  指導老師:馬俊蘭

福娃迎奧運 標籤:福娃迎奧運作文 迎奧運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