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冬天的太陽600字作文

冬天的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父親是座山,我是山上的一棵樹;我的父親是海洋,我是海里的一條小魚;我的父親是一本書,我是書中的字。父親的愛一天天,讓我堅強,助我成長。 

  我的父親是一個充滿了愛的人,他總是用微笑來面對人生。 

  我很愛我的父親,我愛他因為他敬業愛崗,無私奉獻;我愛他因為他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我愛他因為他不斷進取。但是更讓我愛他的是因為他教給了我人生的道理——腳踏實地走自己的路,就算跌倒也要微笑。 

  我從小身體素質就很弱,父親總是怕我生病,所以一到冬天父親就會到學校接我,我一看到父親就會高興地跑過去。父親就會到蹲下來,然後我就會爬上他的背,感受着他的體溫。這時父親背着我在雪地里留下來腳印。 

  那天下着鵝毛大雪,父親吧我背到雪地里就把我放下來了。我很害怕,父親鼓勵我說:“別害怕,你回頭看看。”我聽了轉過去,不明白父親是什麼意思。看着雪地里父親那堅實的腳印,總覺得缺點什麼。對啊!我的腳印呢?我問自己。 

  於是,我邁開步子,在雪地里走起自己的路。突然,我被東西絆倒在雪地里,頓時眼裡湧起了淚花,父親又對我說:“在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站起來。這就像人生一樣,我們就應該用微笑去面對人生,不管一切如何。”聽着父親的話語,我重新站了起來,邁着堅定的步伐,在雪地里留下自己的腳印,走着自己的路。看着那些斜斜歪歪的腳印,像是一首無語的詩,清新而又耐讀。 

  迎着父親讚許的目光,我邁着步子,走自己的路,一步一步……天空依舊,大雪依舊。天邊那朵雲灰濛濛的,可是我知道在那朵雲的背後隱藏着太陽,火紅的太陽! 



冬天的太陽 標籤:明天的太陽作文 托起明天的太陽作文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作文 美麗的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