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抹綠色300字作文

那一抹綠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知從什麼開始家后的那座山上變的光禿禿的,留下的只有暗褐色的岩石,遠遠的望過去,沒有一點生機。

  我的家鄉在新鄉的一個山村裡,從小到大,我最大的快樂就是在山中玩耍,那裡有水,有蟲,有鳥,有樹,隨着年齡的長大,我也不得不外出求學,在外的日子裡,我無時無刻不想着家裡的一切,家裡的山,家裡的水,家裡的大樹。

  暑假回家,到了村口,我遠遠的望去,本該綠蔥蔥的山此時此刻卻是光禿禿的一片,我不知道離家的這幾年家裡發生了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回到家中,我才知道了事情的經過,原來村裡為了致富,把山中的樹木都砍伐光了,但是也沒有帶動經濟的發展,只留下光禿禿的山峰,真是氣人。

  暑假開學那天,我特意去買了兩顆小樹苗,執意栽在了離家不遠的山底,看着那抹綠色,我的心裡才有了一絲絲的安慰,我多麼希望下次回家的時候,看到的依然還是綠蔥蔥的大山。



那一抹綠色 標籤: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