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友誼陽光下600字作文

友誼陽光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和煦的陽光打下來,打在這長長的紅色跑道上。於是,道上一圈圈的白色分界線煞是刺眼,不得不用手擋住眼睛。 

  我在女子4X100米的跑道上等待着,等待槍響,等待目睹我們班的體育健將的風采。跑道兩邊站滿了人,都在興緻勃勃地準備口號為運動員們加油。運動員們在起跑線處緊張地摩拳擦掌,做着準備活動,等候那激動人心的時刻。 

  又過了一分鐘——僅僅是一分鐘,我們卻感覺過的那麼慢。 

  比賽,快開始了。 

  “叭!”一聲槍響!女生們開始尖叫,運動員們瞬間離開了起跑線。同學們還來不及看清楚誰是我們班的,就開始加油。但是,在他們興緻高昂地為運動員們加油的時候,我卻關注到了一個人——她是第三名。個子矮矮的,但是速度卻快得驚人——眼看着就要追上第二名了,她的頭髮隨風揚起,很美。2米,1米,並肩!在這一剎那,賽場上卻發生了一個戲劇性的變化——即將被超過的第二名摔倒了——她自己摔倒的,自己不小心腳下一亂摔倒的。周圍的人頓時停止了加油,看着她坐在地上那個,揉着左腿的膝蓋。一定很疼吧,我想。巨大的衝擊力使她的膝蓋狠狠地磕在了地上,她的表情,那麼痛苦,好像隨時都會掉下淚珠似的。汗水從她的額頭滲出,流到了兩鬢。 

  這時,已經超過她而跑到第二名位子的她彷彿感覺到了這突如其來的寂靜,一回頭,看到了這一幕。然後,她毫不猶豫地轉身跑了過來,在所有人瞪大了的眼睛里質疑的目光中跑到了她的身邊,她彎下腰,她站起身,她凌亂的長發,她焦急的眼神,她帶着受傷的她,離開了跑道,離開了我們的視線…… 

  後來我們才知道,她和她,是最最要好的朋友。 

  在賽場上,她們是對手,互不相讓;可是,她們的友誼,比比賽更重要……



友誼陽光下 標籤:陽光下的作文 陽光下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黨的陽光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