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動物王國的音樂會400字作文

動物王國的音樂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動物王國的音樂會 

  一天早上,在動物王國的世界里小狗對小貓說:“今天我們舉辦個音樂會吧!”小貓說:“為什麼?”小狗說:“因為我覺得今天天氣很涼爽,想舉辦一個音樂會,放鬆放鬆,你覺得行嗎?”小貓說:“怎樣舉辦音樂會呢?”小狗說:“很簡單,我們可以找來我們的朋友,這樣就可以舉辦音樂會了。”小貓說:“好吧!” 

  於是,它們就開始找朋友,找到的朋友有:青蛙、老山羊。 

  後來,小狗當了裁判,它說:“現在正式開始比賽。”先上場是青蛙先生,它坐在荷葉上說;“哇哇哇,哇哇哇,我是一個快樂的小青蛙。每天晚上我都捉蟲,保護環境我偉大。”小狗又說:“再上場的是老山羊,它站在山坡上說:“咩咩咩,咩咩咩,我是快樂的老山羊。每天我都給小羊餵奶,小羊吃得哈哈笑。”小狗又說:“最後上場的是小貓。”它坐在貓洞里說:“喵喵喵,喵喵喵,我是一個快樂的小貓咪。每天我都捉老鼠,讓老鼠哭個不停。”小狗汪汪地又說;“現在比賽結束,我宣布,青蛙勝了。” 

  動物們都為青蛙表示祝賀。

動物王國的音樂會 標籤:動物王國的故事作文 森林裡的音樂會作文 難忘的音樂會作文 動物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