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暖心700字作文

暖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題記:蓮花的香很難聞到,但我卻能觸摸得着。她比我大好幾歲,卻不會像她同樣年齡的人那樣擺長輩的架子。她並非是我母親,卻能讓我感覺到如同母愛的愛。

  我小的時候總是喜歡闖禍,一天到晚在外瘋玩、瘋鬧跟個男孩子似的。記得有一次我闖禍了,全家人把我圍在中間一直在訓我、罵我。那罵的什麼難聽的話都有,就差沒用棍子打了。只有她,沒有這麼做。她放學回家,看見我被圍在中間罵,就問一個人發生了什麼,然後就提着書包拉着我就往樓上她的房間走。我站在她的面前頭低的很低。偷偷地瞟了她一眼,看到她那橫鐵不成鋼的眼神,我的心頭用上了些許歉意。在全家人面前,我的心中沒有愧疚,沒有知錯的感覺,在那心中只有許多的麻木。可在她面前,我總能感覺到愧疚、後悔。

  雖然是這樣,但我依然愛她。因為她是我的後盾,是我的保護神。每當我受欺負了或者是受傷了,這個時候不會有一個人站出來幫我,除了她。記得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在屋後面的池塘邊玩耍,不知道是誰推了我一下(管他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我就一頭栽倒進池塘里去了。我又不會水,只能在那叫“救命”。和我關係好的趕緊跑去叫我家長,關係不好的就站在一旁幸災樂禍,剩下的幾個人趕緊找木棍找繩子拉我上岸。回到岸上,看見她滿臉都是着急。我傷心的撲到她的懷中,聞着她身上是蓮花香,放聲大哭起來。後來哭累了,也就睡著了。迷迷糊糊記得是她把我背回去,給我洗澡、換衣、擦藥,把我抱上床,讓我休息,她還浪費她寫作學習的時間給我熬薑湯。

  她讓我感受到愛,她的愛在我心中是最暖心的愛。她是我最親最親的人——我的姐姐。

  愛,有着千萬種花香。這些花香有些聞得到,有些聞不到。但它們都能讓我們觸碰得着。

  —後記初二:yyyyyy

暖心 標籤:暖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