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些心是永遠捂不熱的450字作文

有些心是永遠捂不熱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自從當年向她表白被拒之後,他依然守在她身邊。

  深秋,在教室上課的他們被一聲巨大的雷聲嚇住了,隨後,他們知道,要下雨了,他看了天氣預報,帶了雨傘,而她卻忘了帶,放學的時候,人很多,非常擁擠,他將雨傘給了她,跑了出去,之後他得了非常嚴重的感冒,不得已,請了三天假,三天中, 他熬着不睡覺,和她聊天,聊到她睡着之後再沒回他。

  為了他,他第三次拒絕了一位喜歡她三年的好女孩,那個女孩問他等了她那麼多年,你值得嗎?他點了點頭,卻發現時間已進到了她上線的時候,便回了家。只留下那個好女孩獨自在風中留淚。

  畢業那天,他第六次表白,依然被拒絕 ,他笑了,俗話說:事不過三。可是他都是三的兩倍了,依然沒打動她。

  他明白了:有些心是永遠捂不熱的。如果你堅持很長時間,卻依然被拒絕,那麼不用想了,那個人的那顆心你是永遠都捂不熱了。

  找一個愛自己的人比找一個自己愛的人好多了,至少比較輕鬆,不用每天想着他(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喜歡用什麼東西,喜歡聽什麼歌,喜歡吃什麼,真的這樣輕鬆多了。

有些心是永遠捂不熱的 標籤: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 火熱的心作文 炎熱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