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不是永遠也長不大的600字作文

媽媽,我不是永遠也長不大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媽媽,您總是認為我還只是一隻小小鳥,什麼也不懂,什麼都需要您去操心!其實,您錯了!

  從小到大,我無論做什麼事您都要插手,都要為我決擇!

  以前,我喜歡到網上查資料,您怕我誤入歧途,不讓我上網;我喜歡爬到高高的樹上,您怕我摔着了,不讓我爬;我喜歡學騎行車,但因為總會摔倒,您們我受傷,不讓我學。

  有一次,我在家裡沒事做,便拿起掃帚掃一掃地,然後盛一桶水,拿起拖把拖地。您看見了,走過來說:“我們的楊楊好乖哦!不過這拖地太高難度,也太危險了,等你大一點再學幫媽媽拖地,好嗎?乖,把拖把給媽媽,媽媽來拖地!”您說著奪過了我手中的拖把。“媽媽,我已經12歲了,不小了,就請您放飛我,讓我學會做一點事,好嗎?”我的眼睛里充滿了乞求。“楊楊,你才12歲,太小了,等你大一點,媽媽再慢慢教你,好嗎?”您說,“楊楊,你要聽媽媽的話,媽媽是對的,你要相信媽媽!”“我……我”我無言以對,眼淚不禁嘩嘩地流下來。“楊楊,乖,不哭,媽媽帶你去買很多很多你愛吃的糖果。乖,乖,不哭。”您安慰着我。

  媽媽,我知道您很愛我,您一切都是希望我好!但是,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必須學會很多很多本領。所以,媽媽,請您給我一片屬於我自己的蔚藍天空,讓我自己學會飛翔,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好嗎?

  媽媽,您也知道的:樹有參天的一日,鳥有展翅高飛的一天!

  而媽媽,我正是那棵樹、那隻鳥。所以,請您別以為我是永遠也長不大的!!!

  中國廣東省汕頭市潮南區陳店鎮湖西學校六年級:陳淼楊



媽媽,我不是永遠也長不大的 標籤:長不大作文 沒有秘密長不大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