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一種永遠不是永遠800字作文

有一種永遠不是永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七月、暴雨、停電、孤獨--這似乎就可以形容我的暑假生活了。開始有一點點嚮往學校的生活,開始有一點點想念我的同學,開始有一點點理解小荷的朋友面臨畢業的不舍。 想起我小學畢業那會兒,大伙兒並沒有流露出太多的不舍。記憶中,大伙兒寫完同學錄就急急忙忙回家了。我的那本同學錄現在正安靜地躺在角落裡,替我回憶着過去。 也許是我太健忘了以至於記不起是否有過不舍,也許當初我們也有無盡的苦悶,也許記憶中的我們早已今非昔比了。諾大的中學校園裡,偶爾碰到小學的同學,關當初關係好的就打個招呼或相視一笑,當初關係一般及以下的就形同陌路。 我忽然想感嘆生命的虛假,好歹或多或少做過幾年同學吧,最終連陌生人都不如啦。說到生命的虛假,我不得不想起我們同村同組的一戶人家。就在兩天之間,一連兩個人死於車禍和疾病。現在還有一個人躺在病床上,據說也快不行了。生命是如此脆弱啊! 天空已經好久沒有打電話過來了,若把這事跟她一說,她保準會仰天長嘆“好慘啊!”她就是那麼個純真到認為周圍事物都充滿真善美的女孩,等到知道了也有很多假惡丑的時候會流露出對這個世界的失望。 當然,她還是個很講義氣的女孩。早自習上與我的前桌打鬧被老師抓個正着,硬是一個人扛到底。拿成績報告單時,捧着老師的評語興沖沖地跑來告訴我,老師說她寧肯犧牲自己的利益、也要保全他人的利益。我看了差點沒笑死,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幹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呢! 我的前桌小豬,是一個看起來很乖巧的男孩。經常會給我傳紙條,這時候天空就會很委屈地說 “我一個人好孤獨!”然後我們三個就一直笑。幸好,在這個老師公認為最會吵而吝嗇於笑的班極,我們三個是很會笑的。 當這些事情成為文字之後,就會永遠地烙在本子上。可惜,這種永遠我們不能保證是永遠的。因為一年之後,我們會走不能的路上不同的高中去尋找不同的夢想。多年之後,也許我們都會仰天長嘆--我們有一種永遠不是永遠。 但,我們會永遠記得!用心記得!      PS: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一種衝動,寫下了這篇語無倫次的文章。一年,應該是一段很長但過起來很快的時間。我們,都要學會珍惜。在小荷,也一樣…… 

有一種永遠不是永遠 標籤:永遠不要放棄作文 永遠不會忘記作文 永遠不懂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