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某些心酸500字作文

某些心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回家了。因為颱風。又感冒了~藍瘦。

  前幾天,考了一次語文測試卷,作文:我流淚了。

  因為寫的讓老師看着過意地去,所以,他不斷地誇我說構思好,文採好。呵呵呵,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後來,他說應該把那文章在夕會的時候念出來讓大家聽。最後,他沒讓我念,只是讓班長念。班主說讓我念,語文老師說讓班長念,班長看着我,我點了頭,說可以。

  心中那是一百個不願意,班上最後面的那幾個男生喊我的名字,示意要我念,但是,班長走過來,把卷子拿給我說,要不我念吧,我笑着說,你念就你念呢。後面那幾個說,不是本人寫的文章.......然後就欲言又止。

  其實,她還沒有念的時候,我是真心地不願意她念。不知為何,或許吧,畢竟那是以我的感情為基礎所寫的文章,讓別人念,總感覺特別彆扭。但是,她念了之後,我想,老師讓她念,那是正確的。

  我的聲音肯定沒有班長的大。我的語氣肯定沒有班長的那麼有感情,因此,我服。

  一開始,班長問我說,我寫的格式是小標題式嗎?我說,不是,那是蒙太奇式,同桌說,這是什麼鬼,聽都沒有聽過。或許吧,蒙太奇式,聽說,是在高中的時候才會教還是?但是,語文老師提早交給我們了,是之前的語文老師。

  有點心酸,為自己。為自己的一敗塗地,為自己的某些不該錯過的機會。



某些心酸 標籤:心酸作文